close

第一次就愛上的紅色唇膏來啦~
KISSKISS 色號325
顏色屬於橘紅偏紅色
是買蜜粉的時候送的贈品 不是正貨喔!所以看到照片不要嚇一跳😉


其實我平常不常買唇膏,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嘴巴上有顏色看起來很奇怪
但是我一直在嘗試啦~
這隻唇膏的顏色我很喜歡
更不用說他擦起來的視覺效果
在嘴巴上的顏色不會死死的,而且它很好推!我都會擦在嘴巴裡面一點 然後再推開,對我而言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重👄
(每個人用法不同,可以看看自己喜歡的方法是什麼唷😙

我沒用過太多唇膏,可是我很注重嘴唇的滋潤度 應該是個護唇膏控吧 哈哈
擦起來並不會有乾乾的感覺!有一點護唇膏的感覺唷~
當然沒有護唇膏那麼滋潤,但是真的有滋潤效果😎
 總之呢!這隻KISSKISS 雖然是顏色偏紅色的唇膏,對於我這個不太擦唇膏的人是可以接受的,就分享給不太擦深色唇膏但又想嘗試的人吧~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唇膏 kisskiss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jen1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